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家用清洁 生活日用 衣物清洁 金纺 金纺怡神熏衣草1L*12瓶装
金纺怡神熏衣草1L*12瓶装
价格

¥ 13.00

参考价¥ 13
数量
金纺衣物护理剂特含纤维养护成份,可以理顺织物内部纤维,防止纠结,带给织物全面呵护,适用于不同质地的织物。
1.柔顺舒适:金纺衣物护理剂能发挥润滑剂的作用,在衣物纤维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大大减少纤维之间的缠结,帮助衣物回复天然弹性,柔软舒适。
2.去除静电:金纺衣物护理剂能有效减少衣物纤维之间的摩擦,大大降低了静电在织物上累积的可能,从而有效避免静电的产生,令衣物更飘逸风采。
3.气味芬芳:特含清新锁定因子,长久锁定金纺衣物护理剂作用于织物纤维中的香氛粒子,有效去除各种异味,令衣物干后仍保留怡人芳香。
4.平整服帖:金纺衣物护理剂在理顺纤维的同时可以减少织物褶皱,令洗净衣物平整服帖,易于熨烫。
5.不易变形:金纺衣物护理剂能够给衣物妥贴照顾,帮助衣物纤维顺回复柔软弹性,减少衣物的松弛变形,增加衣物纤维的柔韧性,有效保持衣物原有形状。
6.亮丽如新:即使多次洗涤仍能保持衣物亮丽色泽。
使用方法:
1、全自动洗衣机:开始洗衣前将金纺衣物护理剂倒入洗衣机的“柔顺剂注入口”即可。无需过洗,直接晾干.
2、半自动洗衣机:用小桶清水稀释金纺后倒入洗衣机中,放入已洗净衣物浸泡3分钟左右,即可甩干或拧干。
3、手洗:用小桶清水稀释金纺,放入已洗净衣物浸泡3分钟左右,取出拧干。
注意事项:
1、最后过洗衣物时加金纺,用后无须再用清水过洗,直接晾干即可。
2、请将金纺用清水稀释后使用,勿将金纺直接倒在衣物上。
3、请勿置于儿童可触及之处。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