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全部新闻 休闲食品 白酒/红酒/洋酒 葡萄酒/红酒 法国红酒(一)
法国红酒(一)

法国红酒世界闻名,法国不但是全世界酿造最多种葡萄酒的国家,也出产无数闻名于世的高级葡萄酒,其口味种类极富变化,法国生产的红酒有六大生产地包括波尔多(Bordeaux)、布跟地(Burgundy)、香槟(Champagne)以及阿尔萨斯(Alsace)、罗瓦河河谷(Loire Valley) 、隆河谷地(Cotes du Phone)等其中又以气候温和土壤富含铁质的波尔多产地最具代表。近些年法国红酒通过互联网登陆中国,比较著名的有 醇祥红酒、要红酒、红酒客、酒美网、裘马汇、也买酒、酒尊网、库堡网、酒圈网、东莞红酒网。葡萄园等陆续开始经营法国红酒,给中国人买法国红酒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波尔多市外围又细分几个产区,全都分布于纪隆德河(Estuaire de la Gironde)流域,不但产量大且生产许多品质优良的红酒,被喻为“世界的葡萄酒宝库”,其中有最闻名的五大产区,这些产区约有九千多家酒庄,其中又以最有名的五大酒庄闻名于世。

法国葡萄酒总共可分为四级。若以金字塔来表示价格,由基部至顶部的顺序为:日常餐酒 (Vin de Table)、地区餐酒 (Vin de Pays )、优良地区餐酒(V.D.Q.S)、法定地区葡萄酒(A.O.C)。越接近金字塔顶部,价格越高。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