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全部新闻 休闲食品 白酒/红酒/洋酒 葡萄酒/红酒 红酒之文化历史
红酒之文化历史

“一串葡萄是美丽,静止与纯洁的,但它只是水果而已;一但压榨后,它就变成了一种动物,因为它变成酒以后,就有了动物的生命。”

--威廉·杨格

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

曾几何时红酒在国内造成一股新的饮酒文化,在市场上到处可见红酒的踪迹,而一般人对红酒的了解、认知并不多,而往往饮用红酒是采取『乎干啦』的方式,而这种方式让有心学习品尝人士乱了选择。

在饮用红酒之前不妨先了解有气质的红酒文化与红酒历史,潜移默化之间就了解红酒的高贵之处。

其实世界各地都有种植葡萄,所以世界各国也都有葡萄酒的生产。年平均气温为10-20℃的温和气候地区最适合栽种葡萄,而雨量丰、湿气重的地方则有碍葡萄树的生长,因此土壤排水良好也是栽种的条件之一。在众多的红酒中独钟『法国红酒』的原因是,法国不但是全世界酿造最多种葡萄酒的国家,也生产了无数闻名于世的高级葡萄酒。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