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全部新闻 禽肉水产 生鲜肉礼盒 在家也能浪漫-南纬37度
在家也能浪漫-南纬37度

牛排最早来源于欧洲中世纪,猪肉及羊肉是平民百姓得食用肉,牛肉则是王公贵族们得高级肉品,尊贵的牛肉被他们搭配上了当时也是享有尊贵身份的胡椒及香辛料一起烹调,并在特殊场合中供应,以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到了18世纪,英国已经成了著名的牛肉食用大国。它是把牛排用加梨汁的肉佐料调味后﹐放在炭火上烤的韩国传统菜。代梨汁可以放猴桃汁。牛肉中富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能贴近人体的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牛肉中所含的人体所需元素,是最多最高最丰富的。其中包括:蛋白质、血质铁、维生素、锌、磷及多种氨基酸。

人体在吸收多样化食物的营养中,不可能全部摄取到所需营养,但从牛肉中摄取为最直接和最充整的。而且,牛肉的营养成份很高,人体每天需要的22种氨基酸,一半以上的胺基酸可由人体制造,牛排有8种氨基酸在人体内无法自制的,称为必需氨基酸,得由食物中摄取。

牛肉食物中所含有人体所须这8种必需氨基酸,而且是100%吸收,任何动、植物的营养没法与牛肉相比,所以,有吃一块牛肉,抵得上一天的营养的说法。

                  

牛肉的瘦肉部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铁质、维生素B群等优异的营养成分。


蛋白质是维持人体健康所不可欠缺的营养素。蛋白质与糖、脂肪为人体所需三大营养素,也是维持生命最重要的营养素。我们的肌肉、皮肤、器官、骨骼、血管、毛发、指甲等都是由它们所构成,也是制造血液、贺尔蒙、氧气、神经传达物质、免疫物质的原料。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