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全部新闻 休闲食品 白酒/红酒/洋酒 葡萄酒/红酒 文化历史之勃艮第地区
文化历史之勃艮第地区

勃艮第约有一千八百处酒园,本区由南至北依序可再划分六个产区:

莎布里(Chablis)、夜坡(Cote de Nuits)、邦内坡(Cote de Beaune)、莎隆内坡(Cote de Chalonnaise)、马孔内(Maconnais)、薄酒莱(Beaujolais)-----勃艮第六区中最精华的一区乃夜坡与邦邦内坡所构成的『黄金坡』(Cote d’Or),前者以红酒著称,后者则以白酒为尊。该地区的沃恩·罗曼尼(Vosne-Romanee)酒村中的『罗曼尼·康帝』酒园(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DRC)所酿产的『罗曼尼·康帝』(La Romanee Conti)位居红酒首席。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