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全部新闻 禽肉水产 禽蛋类 咸鸭蛋 咸鸭蛋的营养价值
咸鸭蛋的营养价值

鸭蛋是生活中常常食用的,咸鸭蛋是每逢端午人们都会吃的食物,咸鸭蛋营养丰富。下面来说说咸鸭蛋的营养价值。


咸鸭蛋富含丰富的氨基酸,鸭蛋中有丰富的蛋白质,但在腌制的过程中被分解成了氨基酸。在鸭蛋的腌制过程中,会使用许多的盐,所以咸鸭蛋比鸭蛋多了许多的无机盐。鸭蛋中的脂肪和蛋白质和在一起,所以根本看不出来,但当腌制成咸鸭蛋时,蛋白质被分解成了氨基酸,脂肪变“暴露”出来,被腌制成了蛋黄油。蛋黄油对身体也是每次有益的。

丰富的钙物质:鸭蛋除了丰富的蛋白质,最多的就是钙物质了。鸭蛋的钙物质含量总体比鸡蛋多的多,在腌制过程中还会让鸭蛋的钙物质再次增加。


无机盐:在鸭蛋的腌制过程中会使用许多的盐,这也让咸鸭蛋中无形的增加了许多的无机盐。无机盐对身体是必不可少的,而获取的用途只用通过食物来获得。

清肺火:经过研究发现,咸鸭蛋中含有的营养都具有很好的滋阴、清肺、丰肌、泽肤等功效,因此夏季非常适合食用咸鸭蛋。除此之外,我国中医认为咸鸭蛋清肺火、降阴火功能比未腌其中咸蛋黄油可治小儿积食,外敷可治烫伤、湿疹。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