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全部新闻 节庆专区 端午粽子 粽子礼盒 五芳斋品牌描述
五芳斋品牌描述

五芳斋品牌描述:

  五芳斋号称“江南粽子大王”,以糯而不烂、肥而不油腻、肉嫩味香、咸甜适中而著称。五芳斋粽子按传统工艺配方精制而成,挑选材料非常讲究,肉粽运用上等白糯、后腿瘦肉、徽州伏箬,甜粽则用上等赤豆“大红袍”,经过配料、调味、包扎、蒸煮等多道程序精制而成。

  浙江省嘉兴市五芳斋粽子已有近百春节历史,品质上乘、风味特殊、种类多样,也被誉为“江南粽子大王” 呈品字形排布的“五芳斋”粽子店,一时成了嘉兴市这座江南古城的特殊风景。

  五芳斋粽子鲜味秘诀,粽子那里好一直以糯而不烂、肥而不油腻、肉嫩味美、咸甜适中而著称,可以在官网上订购,毕竟闻名不如品尝。早先吃五芳斋也没觉得多美味,可是自从吃了外地的粽子今后,我就发现了五芳斋的粽子绝对是鲜味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速冻粽子连结冷链储藏、配送,不光可以到达18个月例如上的保质期,且在从头加热吃时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原本的营养及鲜味。不过,速冻粽子对储藏配送的需求非常高,老百姓在选择购买时,一定要关心购置安放在商超冷柜中的速冻粽子,并且要尽快回家并立刻放在冰箱的冷冻室中,保障在-18℃以下储藏。生产者要关心速冻粽必须尽量加热后吃:端午活动期间天气炎热,人的肠胃能力相对比较弱,吃速冻粽子的话,一定要尽量加热才可以吃五芳斋推举用水煮

      加热法:将粽子放入沸水中,水量要浸没粽子,以100克粽子为例要煮14分钟上下,必须统统熟透;也可以选择微波炉或者水蒸的方法加热,但操控方法更加严谨,请大家严苛按标签提醒的方法进行操控。”

  粽子大都是糯米和红豆、枣、花生等一起包的,本身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只有在吃过量时才会引起消化不良、急性胃炎等问题。所以说要想不伤胃最好的方法是节制,好东西也不能多吃的。

  吃粽子宜配蔬果助肠胃消化,蔬菜水果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增进肠胃消化。不过,睡前二小时最好不要吃肉粽,也不要搭配食用水分多的寒性水果,如西瓜,以避免出现腹泻或腹痛症状。

  一颗咸肉粽约等于一至一碗半的饭,热量约400至500卡,一般女性一天最好不要吃超过三个,男性最好不要吃超过五个。糖尿病人则应挑选清淡、不含肥肉的粽子。至于高血压、高血脂患者,要少用沾酱,以免摄取过多的钠,影响血压控制;另外,蛋黄的胆固醇高,最好少吃。

  若嘴馋吃多了,腹胀难消化,或担心油脂热量过多,建议煮麦芽茶消除胀气,或在粽子制作时将糯米、五谷杂粮浸制在砂仁、木香、陈皮汁中,加强补气健胃消胀。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