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500元好利来储值卡 好利来500元储值卡全北京店面通用,蛋糕,面点皆可使用!
价格

¥ 500.00

参考价¥ 500
数量


本卡面值为500元,没有有效期!不限使用次数和使用金额;



本卡只能北京的门店用!!



【使用说明】凭此卡在北京所有的好利来下属连锁店提取价值500元的西点面包,可以在北京所有好利来的店面购买蛋糕、面包和西饼;(此卡不兑换现金,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持卡须知】

【面值】==【卡内余额】



本卡请勿折叠、划伤、沾水、油污及损坏磁条,如遇消磁,请到发卡城市好利来门店申请更换,并支付10元工本费。



此卡不记名,不挂失,请妥善保管。



刷卡消费不再开具发票(充值时开具发票)。





好利来卡持卡须知:



感谢您一直对好利来的关爱与支持:



1。本卡可在北京好利来已安装POS机的连锁店使用!



2。请与结帐前出示本卡,为了环保及资源节约,我们将回收无余额的卡。持卡消费不能退货。



3。本卡请勿折叠,划伤,沾水,油污及损坏磁条,如遇消磁,请到发卡城市好利来门店申请更换。



4。此卡不记名,不挂失,请妥善保管。使用本卡消费(无须密码),可选购店内(黑天鹅品牌产品除外)任何产品,持卡不再享受店内其他优惠,刷卡消费不再开具发票(充值时已开具)



收货地址为北京五环内地区的顾客,凡是使用好利来储值卡或券订购好利来蛋糕,需要送货上门服务,需额外加收5元送货费(送货费可刷储值卡)。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