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700-9815
首页 全部新闻 节庆专区 美味糖果 传递满满的幸福-徐福记
传递满满的幸福-徐福记

传递满满的幸福-徐福记

“新年糖”徐福记:中国大陆糖果市场的头把交椅

随着大陆经济的起飞,大陆消费者对糖果糕饼的购买力会随之增强。徐乘认为,“福”字漫溢喜气,在“徐记食品”中加了一个“福”字,就这样“徐福记”诞生了,一度成为了“新年糖”的代名词。

逢年过节,中国人都喜欢在家里的果盘里摆上一些包装得五颜六色的糖果,作为节日中的小零食,同时也是一种装饰品。在众多的糖果品牌中有一个牌子几乎是妇孺节知,它就是“徐福记”。徐福记的前身是台湾的徐记食品,由徐家四兄弟共同创立。

打开大陆市场之后,徐福记继续创新,当时在大陆买散装的糖,即使是同一个品牌糖果,如果类别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因此要分称重量之后再结帐,这让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就不是很方便。对此,徐乘萌发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只要是徐福记的糖果全部卖一个价,消费者如果混着买好几种糖果也只要称一次就行了。如此方便的购物体验和产品本身的丰富多样,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1998年,徐福记一跃坐上了中国大陆糖果市场占有率的头把交椅,至今仍然是名列前茅。



京东旗舰店
天猫专营店
团购吧官方微信扫描有惊喜